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市地质矿产调查院组织召开全市矿山安全生产

暨年度储量动态检测和地质环境治理工作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1-09 09:0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巴市地调院组织召开全市矿山安全生产暨年度储量动态检测与地质环境治理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及国土资源厅新近下发的安全生产文件的精神,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以及储量动态检测、地质环境治理工作。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肖东及相关科室、地调院负责人以及全市部分重点矿山企业、地勘单位地测机构技术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矿山安全生产、储量动态监测、地质环境治理、绿色矿山建设四个方面进行规范及部署。会议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贯穿于矿产勘查开发的全过程,逐步建成绿色矿业发展格局,实现矿产资源开发规范有序、高效利用、环境友好、矿地和谐的绿色矿业发展目标。

      会议特邀内蒙古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院副总工程师乔文光就矿山地质环境动态监测和绿色矿山建设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为全面完成巴彦淖尔市安全生产、绿色矿山建设、储量动态检测、地质环境治理工作任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地质矿产调查院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