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我市各旗县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2-01 08:1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为切实加强近期火灾防控工作,我市各旗县区消防部门分别对单位、社区、医院、企业等重点场所和人群密集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人员对各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并组织演练,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并完好有效,消防车通道、地下车库、楼梯口、电梯口等区域是否保持畅通,是否按要求设置消防水源等情况进行检查,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规范了各单位、社区、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另外,消防部门还组织消防宣传大使走进社区讲解防火知识,发放《消防安全手册》《社区消防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记者 王紫丁 通讯员 苏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