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热力公司多措并举 确保临河春节期间供热安全稳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2-01 08:2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31日,巴彦淖尔晚报记者从富源热力公司和阳光能源集团公司了解到,两家公司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供热安全稳定。
      富源热力公司采用热电厂热源+供热锅炉热源双热源运行,供热能力完全超出目前的供热面积,备用锅炉随时具备起用条件,供热用煤储备充足,并成立了供热抢修队伍,加强对供热一级管网、二级管网的不间断安全巡检,将供热事故发生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春节期间,富源热力公司供热稽查小组24小时值班,开通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8418588、8288588 。供热维修人员24小时上岗,保障供热工作正常高效运行。

      阳光能源集团公司对所有上岗人员进行节前安全教育,成立应急抢修小组,备足抢修必需物资及大型工机具,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立即投入抢修。客服专线(8276060)24小时为客户服务,市民可添加“巴彦淖尔市阳光能源集团”微信号咨询相关问题。(记者 贾君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