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市矿山救护支队到非煤矿山企业开展预防性安全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6-19 09:5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进入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以来,市矿山救护支队根据《巴彦淖尔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相关安排部署,对乌拉特前旗、乌拉特中旗和乌拉特后旗的非煤矿山企业全面开展预防性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紫金矿业、西部铜业、东升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大型矿山企业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企业应急演练开展情况和应急物资储备、矿山救护协议签订、专兼职应急管理机构、应急管理制度建立、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应急预案备案等情况,对现场查看发现的问题和企业及时交换了意见,并就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

      检查结束后,市矿山救护支队还与企业矿山救护队联合开展了拉练。

      通过预防性安全检查和拉练,受检企业进一步提高了对应急管理工作的认识和重视,及时更新了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提升了应急响应能力,强化了联动协作。此次预防性检查将持续到汛期结束。(通讯员 张松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