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内蒙古特检院巴彦淖尔分院 完成聚光硅业650台安全阀校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7-19 09:2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巴彦淖尔分院完成对巴彦淖尔市聚光硅业有限公司650台安全阀校验工作,确保企业在用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此次安全阀校验工作派出6名校验与维修人员,并拉运三台安全阀离线校验设备,到后旗青山工业园区聚光硅业进行检验。

      在安全阀校验开始前,安全阀室主任提前与受检企业取得联系,根据企业提供的资料做了相应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制定了合理有序的检验计划。在校验过程中,校验人员对需要维修以及报废的安全阀进行详实记录,及时联系聚光硅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情况说明,确保校验工作按照计划开展。

      在校验员齐心协力之下,历时12天完成了650只安全阀校验工作,合格安全阀551只。通过此次校验,排除了聚光硅业在用特种设备的安全隐患,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记者 张杰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