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9-06 09: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作出了部署,各旗县区要落实好《全市安全生产检查整治督查整改工作方案》,对辖区内所有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拉网式排查,切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盲点、不能有任何疏忽。
      这是一次对安全风险的全面管控、对安全隐患的大排查大治理,是集中有限时间查漏补缺、改进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安全生产成效的有力抓手。各地各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紧盯安全生产链条薄弱环节,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红线。此外,还应对环境变化、季节变化、设备状态变化、人员岗位变化等可能带来的新风险因素进行深入排查梳理,做好风险研判,从而进行风险管控。深入查找整治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上的问题,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真正把问题查透查实、把隐患整改彻底,筑牢全市安全生产根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