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自治区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专项督查组到杭后督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8-18 09:0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13日,自治区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专项督查组到杭后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杭后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塞上春光现代农业园区、啸天绿色食品专业合作社果蔬生产基地等地,通过观看专题汇报片、检查资料、实地查看等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督查。督查组对杭后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杭后在建基地管源头、建体系管质量、建队伍管检测、建平台管追溯、建主体管经营等五个方面积极创新,创建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实效。

      督查组强调,杭后要认真学习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创建工作。要以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为核心,完善“产出来与管出来”相结合的农产品长效保障机制,实现农产品源头可控制、生产可监管、基地可查询、产品可追溯,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高标准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同时要查漏补缺,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落实整改意见,确保顺利通过农业部的验收。(记者 马婷)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