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中旗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9-28 08:3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6日,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现场观摩会在中旗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中旗“互联网+”智慧监管、“明厨亮灶”监控平台、一中学校食堂及周边“严管街”、食品安全示范街、福乐康老年公寓餐饮单位、德岭山水库旅游景点餐饮服务示范店、德岭山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农村牧区流动餐车监管典型做法,食品案件执法办案情况等,观看了中旗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专题片,听取了中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总体情况介绍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经验介绍。

      今年以来,中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和食品药品安全内蒙古建设工作。此次观摩会充分展示了该旗市场监管部门为百姓营造吃得健康、吃得安全、吃得放心良好环境的信心、决心和责任担当意识。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