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磴口专项检查食品安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9-30 08: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磴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旅游景区市场、农贸市场、肉制品企业、大型超市、餐饮单位、小作坊等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该局重点检查了企业进货记录、购销台账、食品标签标识、食品贮存与加工制作、肉制品、食品添加剂使用、餐饮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监督检查意见书及整改意见书,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对于涉嫌违法的,进行了立案审查。该局要求各监管人员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肃查处经销不合格食品、过期变质食品及劣质食品,严防假冒伪劣产品进入市场销售。

      在节日期间, 该局将增加巡查的时间和次数,实行定期与不定期、日常巡查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法,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拳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为节日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