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我市再添一家有机食品企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1-30 08: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29日,记者从巴彦淖尔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了解到,近日,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的有机奶首次获得北京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OFCC)颁发的有机产品认证证书。至此,我市获得COFCC认证的有机奶生产企业增至3家,有机产品有15个。
      为整体提升我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推进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市以巩固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为切入点,以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以下简称“三品一标”)认证为抓手,全面实施农畜产品标准化生产和“河套”品牌战略,不断完善农畜产品标准体系和创新机制,增强农畜产品标准化服务能力,全力创建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记者  杨智丽)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