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中旗加大农牧区流动餐车监管力度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6-07 08:0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检查流动餐车

      近日,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各乡镇,对农牧区流动餐车进行了专项检查,严把农牧区食品安全关。

      近日,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夏季气温高、湿度大、食品容易腐败的情况,利用流动餐车GPS定位追踪系统,与农牧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和信息员对接,对全旗范围内的流动餐车进行了专项检查。本次检查,以无证无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三无”食品、质量不合格食品、“脏乱差”等为重点,执法人员现场向经营者宣传《食品安全法》和各项餐饮法律法规,并对其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加工场所卫生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加以规范。5月份以来,该局共检查流动餐车36台次,对不达标的流动餐车,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务必使各项条件达到标准,保证广大农牧民用餐安全。(记者 高晓龙 通讯员 李哗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