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0-23 11:0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了进一步普及用药安全知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增强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增强监管部门的为民服务能力、提高人民群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和防范药品安全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巴彦淖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将于10月24日上午9:30在文博中心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届时各旗县区同时启动。

      启动仪式当天,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将现场开展药品法律法规及用药安全知识现场咨询,并发放安全用药宣传资料、家用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将开展安全用药药学服务、过期药品兑换、免费测血糖等惠民活动;各级医疗机构将开展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安全用药月期间,全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积极开展各类药品安全科普公益宣传活动,包括组织药学专家、执业药师开展安全用药科普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广场,引导人民群众鉴别假劣药品,掌握安全用药技能;举办全市药械营销人员培训班,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参加巴彦淖尔市综合广播和市卫计委、临河区人民医院联合推出的健康服务类直播节目《健康巴彦淖尔》,就安全用药相关问题现场答疑。

      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郝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