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边销茶监管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0-30 16: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27日,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闫同义副局长、特孟处长来我市调研指导边销茶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赵永君,副局长肖大为陪同检查。

      调研中,乌拉特中旗副旗长孙春梅、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边销茶监管工作情况,闫同义副局长一行到乌拉特中旗荣泰超市、客都超市等销售企业了解边销茶的进销货情况以及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建设情况。

      闫同义副局长要求,边销茶是蒙古族的生活必需品,做好边销茶质量安全监管,对于加强民族团结、维护边疆地区社会稳定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加强边销茶这一民族食品的监管,全面开展流通环节茶叶质量抽检监测工作,及时发布消费预警,建立健全边销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