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市食药监局积极参与“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活动

同步开展“法律进农村”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2-25 09:5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21日,全市“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百日行动集中服务示范活动在巴彦淖尔市五原县新公中镇永联村产业园区举行,巴彦淖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同步开展了“法律六进”之“法律进农村产业园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借助“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百日行动营造的关注农牧业、关心农牧区、关爱农牧民的浓厚氛围,市食药监局通过设立展板和咨询台、现场答疑、鉴别假劣药品、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农牧民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农牧民食品药品安全安全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活动共发放食品药品法律知识宣传资料1500余份、12331举报热线宣传手提袋500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农村牧区农牧民们对食品药品“法律进农村”普法宣传工作的认知度,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为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的和谐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和深厚的群众基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食药监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