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五原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6-11 11:0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9日,五原县举办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大力宣传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知识。同时,工作人员从超市选取了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一些品种,如蔬菜、食用油、馒头花卷、大米等品种,进行农药残留、食用油过氧化值、食品添加剂等项目的检测,快检人员现场检验并公布结果。与会人员、现场群众在“尚俭崇信,同心守护”签名墙上签名,彰显了共同营造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氛围的决心。

      下一步,五原县还将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农村、社区、企业、校园,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辨别假冒伪劣食品方法,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共同打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本报五原讯(通讯员 李佳慧 周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