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临河区做好药品零售企业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8-11 10:0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做好药品零售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加强药品零售企业对新冠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市区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巴彦淖尔市零售药店新冠肺炎疫情预警监测应急演练。临河区10家药品经营企业、10家医疗器械销售机构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人员参加。
      本次演练采取场景设置+现场演练方式,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模拟购药者体温异常时到药店购买药品,药店通过测温、扫码发现可疑人员,及时进行信息上报和处置的场景和过程。演练活动在组织部门和参演单位的周密安排和密切配合下,达到了预期效果,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积累了宝贵实战经验。
      接下来,临河区将继续组织辖区内零售药店的疫情防控演练,以提升零售药店遇到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及时有效处置事件的能力,继续发挥药品零售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哨点”预警作用。(通讯员 贾丙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