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前旗监督检查冷链食品市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8-19 09:3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16日,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西街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四中队来到乌拉山镇包百超市、大千酒店、唐健水产及周围经营冷链食品的商铺,对冷链食品来源、生产、经营环节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向冷链食品经营户索要了检验报告、消杀证明等相关手续,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食品供应和食品安全等相关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相关人员进行整改。
      执法人员嘱咐各商铺负责人,进口冷链食品要严格执行“五全六专”原则。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开展环境消杀、卫生清洁等防疫措施;要做好冷链食品存储、加工、销售、餐饮等链条流程管理,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在防控期间,防控措施要做到不放松、不懈怠,做一个对群众负责的、有良知的商人,决不销售假冒伪劣、变质、过期和三无产品。
      据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有效做好防控常态化监管工作,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源头冷库、大中小型超市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等场所为重点,不定期进行专项检查,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通讯员 卜娜 赵靖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