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市市场监管局多举措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8-30 18: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加强常态化监管。1—7月,共开展食品环节监督检查19371家次,发现问题1782个,检验完成2548批次,合格率98.12%。落实风险分级管理。对我市406家食品生产企业进行风险分级评定,确定A级风险35家,B级风险234家,C级风险46家,D级风险31家,60家长期停产企业未进行风险等级评定。风险等级评定结果、监督检查频次、检查结果等在生产经营场所醒目位置进行公示。
      坚持共治共享。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和媒体记者组成联合检查组,查找问题并督促餐饮服务经营者及时整改。截至目前,共开展3次检查活动,检查各类餐饮服务经营者85家次。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