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检查组到总干二闸水电站开展安全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4-02 09: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现场查看
      3月30日,市水利局安全检查组到总干二闸水电站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监管职责,贯彻《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开展全区小水电站等水利设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水电站水工建筑物、金属结构、防汛备用电源、特种设备、应急预案、“两票三制”、消防器材、应急物资、安全工器具、特种作业人员及“三个责任人”落实情况等内容。
      检查组通过查看现场、翻阅台账、询问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水电站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下发了行政检查意见书。检查组对水电站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认可,认为水电站安全管理工作规范,职工安全意识较强,建筑物和设备无安全隐患,台账齐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
      检查组指出,水电站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
      3月初,总干二闸水电站在收到市水利局下发的文件后,迅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共发现安全隐患5项,现已全部落实整改,并形成自查报告上报市水利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