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巴彦淖尔消防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4-07 10:0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巴彦淖尔各级消防深入辖区商场、市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期间,监督检查人员询问了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现场查看了消防控制室、物联网系统、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油烟管道清洗等情况,随机抽查了消防设备设施操作、应急处置程序演示和消防系统操作等,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各单位立即整改。此次检查行动,共出动检查组9个,检查单位42家,发现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68条。
      巴彦淖尔消防提醒社会单位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自觉落实消防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和防控措施,加大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严格落实防火巡查和值班制度,并大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做到全员培训、全员过关,确保每名身处一线员工变成“见火不慌。同时,用好企业微型消防站,纳入属地消防救援指挥调度体系,建立区域联防和应急响应机制,确保一旦发生灾情,能迅速反应、高效联动、灭早灭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