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20 10: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18日,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巴彦淖尔市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包银高铁工程项目区举行。
      本次竞赛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我市管段内包银项目从事试验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共36名职工代表参加比赛。本次技能比赛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和实际操作两项。裁判员根据参赛人员对标准规范、仪器操作的熟练程度,试验检测程序执行情况和对试验检测数据的分析处理能力进行综合评判。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中铁十二局包银三标刘凯涛荣获个人一等奖,中铁一局荣获团体一等奖。
      此次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既是对广大干部员工自身业务能力的鉴定和提升,也是对各级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和服务能力的检阅和深化,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对推进包银高铁工程建设意义重大。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聚焦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具有时代特征、行业特色的劳动和技能竞赛,为推动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实习记者 武文杰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