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对包银高铁项目开展跟踪审计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20 10:1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期,市审计局紧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把重大投资项目建设作为跟踪审计的重中之重,开展了包银高铁我市境内段落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跟踪审计。
      三电及管线迁改是包银高铁施工的前期工程,开展跟踪审计有利于有效控制和真实反映工程造价,维护合法权益,完善建设项目管理,提高投资效益。跟踪审计分为开工前审计、施工期审计、竣工结算审计和财务决算审计。当前开展开工前跟踪审计,主要审查工程的前期立项、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等内容。在审计中,审计组深入到相关部门,通过查看会议纪要、审批文件、招投标文件、相关合同等相关资料,检查审批、招投标等是否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充分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实时揭露工程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各类违纪违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和处理,排除隐患,防范腐败,切实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促进工程管理,提高投资效益。(通讯员 谷利军 程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