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公路养护中心做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25 09:1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公路养护中心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多措并举加强路面及桥梁精细化养护管理,确保物流保通保畅。
      一是抢抓晴好天气,组织养护人员对管养的国道335路段进行路面坑槽修补,保证了施工质量、公路美观和行车安全,确保公路路况稳定和保通保畅。二是对管辖的110国道临河绕城公路上的病害采取冷补料进行处置,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加大道路病害处置力度,确保沿线道路无安全隐患。三是在道路积沙严重情况下,立即启动除沙保通应急抢险预案,组织养护工作人员配合机械清理路面积沙。四是强化桥梁日常保洁。加大桥面清扫力度,增加清扫车的清扫频率,及时清理桥梁周围的漏撒物和垃圾。
      下一步,市公路养护中心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切实落实好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将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此项工作起到实效。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