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加强与各地蒙商会联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27 09:0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广东省河套商会在第十一届中国高校深圳校友会春茗活动上作巴彦淖尔市招商引资主题演讲,介绍我市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自2019年以来,我市依托阜外内蒙古商会,建立了12个招商联络处、4个人才工作站和10个总商会联络处。  
      作为全市招商引资职能部门,市投资促进中心与各地蒙商会建立常态化联络协调机制,依托其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巴彦淖尔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各项政策,广泛联系各地蒙商会所在区域企业工商界人士到我市考察、洽谈项目,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市投资促进中心将继续发挥各地招商联络处能动作用,开展商会招商、精准招商,推进我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