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巴彦淖尔供电公司:保障电网安全,守护万家灯火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27 11:4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巴彦淖尔供电公司修试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消缺陷、除隐患、控风险”安全生产专项提升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启动、自评、整改、检查和评优5个阶段。修试管理处带领各班组分步分阶段制定周密的缺陷、隐患、风险排查计划,列出问题清单。活动中,各班组本着“应修必修、修必修好,应试必试、试必试全”的原则,认真对超期服役或存在运行风险的设备逐个逐项地进行检修和试验,不放过每一个接点每一道螺丝。技术室对活动全程进行监督把控,严把质量关,强化管控指标,并且根据“变电检修专业活动考评细则”综合评价各班组的隐患治理成效,从中选拔前三名予以奖励。
      活动过程中,全体干部员工深感安全之重、责任之大,修试管理处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夯实修试队伍基础,不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安全防线,做好检修各个环节工作,全力保障全市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用精益检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供电公司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