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提升政府采购透明度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08 10:4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保障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前获悉政府采购信息,市财政局立足三个“全面”持续推进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

      一是全面公开采购范围。除协议供货、定点采购、网上商城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外,达到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项目均要求公开采购意向。二是全面公开采购内容。采购意向内容涵盖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预算金额、预计采购时间以及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三是全面公开采购时间。采购意向由预算单位定期或者不定期公开,采购意向公开时间要求尽量提前,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发布项目采购公告)前30日。

      今年1月至5月,我市通过“内蒙古政府采购网”公开政府采购项目意向共计259笔,其中市本级30笔,旗县区229 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