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7-01 11:3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9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首先参观了杭锦后旗陕坝镇北环社区,深入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阵地作用发挥情况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有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米仓县政府旧址博物馆,大家通过现场聆听米仓县历史及傅作义、刘光子、杨米仓等河套优秀历史人物事迹的介绍,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在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杭锦后旗陕坝镇北环社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实地观摩,追寻英雄足迹,感悟初心使命,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以市委开展的“五大行动”为契机,立足岗位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持续增强政府办公室的凝聚力、向心力、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米仓县政府旧址博物馆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