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19 11:2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开展廉政谈话是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求新任职科级干部,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人大机关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的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工作落深落细落实。三要坚持严于律己,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不越底线。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相关规定,自觉接受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

      新任职科级干部表示,要带头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人大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以严明党的纪律推进制度落实,不断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勤政为民、清正廉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