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巴彦淖尔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家庭亲子阅读基地揭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2-01 10:0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巴彦淖尔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家庭亲子阅读基地在市图书馆揭牌。

      巴彦淖尔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家庭亲子阅读基地作为全市家庭教育工作实践阵地之一,是服务家庭需求、弘扬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多年来,市妇联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载体,以家庭教育实践基地、亲子阅读基地、儿童之家等平台为依托,结合家庭教育宣传周等活动,充分发挥“联”字优势,推动各级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及站点服务广大家庭,逐步推动形成共促家庭教育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局面。

      接下来,市妇联将依托巴彦淖尔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家庭亲子阅读基地,积极开展家庭教育讲座,普及家庭教育知识,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和谐交流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推动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