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有关人员到市爱卫办对接问卷调查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2-06 09:5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组织有关人员到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就计划近期开展的巴彦淖尔市建成区卫生状况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进行对接沟通。

      为准确客观把握全市群众对当前社会卫生环境的真实感受,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体现群众评价指标,突出民意导向,有效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和新冠肺炎、鼠疫疫情防控成果,我市将开展建成区卫生状况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

      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双方业务人员对全国爱卫会印发的《国家卫生城镇评审管理办法》《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标准》和《国家卫生乡镇标准》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双方还对调查方案和问卷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全面的修改完善,确保调查工作注重事实、符合要求,调查方案拿得出、行得通,做到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真正了解群众对全市卫生状况的满意程度,进一步查找提升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着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