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团市委五项措施组织开展“爱在巴彦 淖尔·我为家乡添光彩”主题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7 18:0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团市委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广大青少年中开展“爱在巴彦淖尔·我为家乡添光彩”主题活动的通知》,此项活动为期半年,是团市委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目的是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充分展现清新形象和昂扬风采,积极投身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
      《通知》要求,各旗县区团委和市直各单位团青组织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一是要开展“赞美家乡·爱在巴彦淖尔”区位优势解读和歌曲视频连播活动。二是要开展“思想引领·爱在巴彦淖尔”国情区情市情宣传活动。三是要举办“青春相约·爱在巴彦淖尔”单身青年交友联谊系列活动。四是要开展“青春故事·爱在巴彦淖尔”河套青年典型事迹巡回分享会活动。五是要开展“志愿服务·爱在巴彦淖尔”全市青年志愿者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
      《通知》强调,开展“爱在巴彦淖尔·我为家乡添光彩”主题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中对共青团工作的指示要求,是深化团中央“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把形象立起来”的具体举措。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开展主题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组织实施,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热爱巴彦淖尔、讴歌巴彦淖尔、建设巴彦淖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共青团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