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干部述职竞岗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8 11:1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春节假期刚结束,市直机关工委便部署了科室负责人述职竞岗工作。2月3日,述职竞岗如期举办,10名符合要求的干部逐个上台演讲,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畅谈今年的工作思路、举措。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七个摒弃”和“规范、精简、提速”工作要求,祛除“三多三少三慢”顽疾,持续深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大行动”,树立起勇担当争一流的干事创业良好形象,市直机关工委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科室负责人述职竞岗,10名符合要求的干部报名竞争7个岗位。此次述职竞岗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市人社局评委库中随机抽取5名评委,为竞岗干部现场打分,再由书记办公会根据工作实际研究确定竞岗结果。

      “我们打破过去论资排辈、照顾平衡的做法,让干部亮成绩比贡献晒能力,坚持‘谁担当作为谁出彩’就‘提拔谁使用谁褒奖谁’,真正把勇担当、能干事、会干事的干部选上来。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把我们干部勇担当争一流、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树起来。”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