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巴彦淖尔市政府驻呼联络处参加自治区
2023届高校硕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3-17 11: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巴彦淖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的部署要求,落实巴彦淖尔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百人计划”行动和实施“大学生回流”工程,3月11日上午,巴彦淖尔市驻呼和浩特人才工作站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河套学院等用人单位开展人才招聘工作,参与了由自治区教育厅、人社厅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23届高校硕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宣传和推介巴彦淖尔市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有关政策并发布相关岗位的需求和实施办法,引导更多区内外大学生高校硕博毕业生到巴彦淖尔就业。
      招聘会开设招聘展位155个,参加招聘毕业生6480名。参加招聘会的应往届毕业生对巴彦淖尔市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政策非常感兴趣,通过工作人员仔细讲解、认真宣传,很多巴彦淖尔籍人才希望能回到家乡就业。本次招聘会巴彦淖尔市设招聘展位14个,招聘岗位395个,达成就业意向博士18人、硕士448人、本科20人,开展本籍人才信息采集约100份。
      接下来,巴彦淖尔市驻呼和浩特人才工作站将继续发挥驻外人才工作站优势,积极协助各用人单位与市本籍人才搭建沟通平台,为巴彦淖尔市人才引育工作做出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2023届高校硕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会场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驻呼和浩特联络处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