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制定和细化七项市场准入便捷措施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3-17 16:4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制定和细化了七项市场准入便捷措施,助力招商引资。

      实行属地就近登记原则,市政府出资设立的市场主体可由市场主体自主选择在市本级或旗县级登记机关登记注册,登记机关不得以级别管辖为由推脱、拒绝申请人请求。实行线上“一网通办”和线下“一个窗口受理、后台分类审批、一个窗口出件”工作模式,实现市场准入多部门多环节“一事联办”、0.5个工作日办结。全面推行“互联网+服务”模式,提升市场准入帮办代办导办服务队伍素质,设置“专人、专窗、专号”做好全流程市场准入服务,并向社会公示。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将招商引资纳入“绿色通道”,采取事前介入、加强指导、部门协作、协助办理等措施,畅通登记渠道,做到一事一议、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助推投资项目快速落地。以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投资者(企业家)实际需求为导向,纵深整合业务环节,在全市范围内推动“证照联办”,进一步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健全和完善市场主体设立、变更、注销工作机制,通过加大行政审批改革力度,形成“时间最短、材料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市场准入工作模式。多渠道宣传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努力引导企业落户巴彦淖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