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政府驻呼联络处组织各省在呼商会
开展招商引资座谈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3-24 15:0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质效水平,切实发挥好招商引资项目在做大经济总量、培育发展动能、振兴实体经济中的关键作用,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竞争力。2023年3月23日,受市政府领导委托,巴彦淖尔市政协副主席、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张秀文,在市驻呼联络处举行各省在呼商会招商引资座谈会,并发言。内蒙古食品商会等8家商会、企业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商会代表观看了巴彦淖尔市投资宣传片。张秀文介绍了巴彦淖尔市的区位优势、资源分布、主导产业、综合实力,重点介绍我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重点支持产业。
      接着,向各省商会代表推介巴市重点招商项目,希望各省商会能够积极推荐适合巴彦淖尔经济发展的新产业、新企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同时,让企业享受到政务服务绿色通道、保障土地供应等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在巴市进得来、留得住,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驻呼联络处将继续加强与各商会的沟通交流,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与企业的对接洽谈工作,主动服务、全程服务、贴心服务,做好企业“店小二”,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各商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工作情况和发展方向。对巴彦淖尔资源优势、投资环境、发展潜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会积极发挥商会优势,为各方企业做好牵线搭桥和服务工作,根据企业各自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积极寻求与我市发展的契合点,为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驻呼和浩特联络处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