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多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3-28 15: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全市乡村振兴局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市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等一系列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
      市乡村振兴局要求各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府工作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实际,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高水平推进成果巩固,扎实推动脱贫成果成色更足。高质量推进乡村发展,扎实推动产业振兴、生态振兴。高标准推进乡村建设,扎实推动人才振兴。高效能推进乡村治理,扎实推动文化振兴和组织振兴。高效率推进资金资产管理,扎实推动实现效益最大化。
      会议提出,一要认真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二要从严从实、压紧压实,一刻不停把乡村振兴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乡村振兴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抓落实,今年要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组建专班,制定方案,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的各项重点任务,坚决克服“三多三少三慢”的问题,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扎实向前推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