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加强政策引导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3-30 16: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依托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开展科技创新政策培训,深入贯彻落实“科技兴蒙”相关政策措施,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截至3月20日,市科技局牵头,联合各旗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巴彦淖尔市万易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分别在临河区、乌拉特后旗、五原县举办了3期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累计培训企业200多家,推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科技型中小企业自评、科技信贷产品及金融政策等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今年,市科技局将构建多层次、分阶段的培育服务体系,加大创新激励和政策引导力度,加强企业创新精准化服务,推动形成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量质并进的发展局面。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