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三进三送”服务活动走进企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5-26 09: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工信局、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组织市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中国邮储银行巴彦淖尔分行开展了中小企业“三进三送”公益服务活动,把融资信贷、产业政策解读与法律服务送进企业。

      活动当日,“三进三送”服务专家来到市海成生物科技公司、市牧泉元兴饲料有限责任公司,与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座谈并走进车间了解情况。邮储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相关负责人根据企业的业务特点,详细介绍了服务企业下游经销商的信贷产品与方案,以“线上+线下”渠道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升客户综合服务能力。万易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针对企业的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政策解读,引导企业立足主业,加强研发创新,做好项目前期规划,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蒙宁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对企业用工与劳务风险防范等进行了指导。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工信局、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与市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聚焦企业需求,拓展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效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遇到的痛点、短板、难题。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