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专题党课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6-01 17: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29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苏茂荣以《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机关党建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十二个必须”认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 、重大意义、重大关系三个方面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机关党建力量提出了工作要求。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上闯新路,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奋力谱写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篇章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