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代表队在全区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中获佳绩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6-02 10:2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31日,从包头市举办的全区医疗保障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传来喜报,我市医疗保障局代表队在比武活动中荣获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我市医疗保障局代表队队员付文瑾获旗县区经办机构个人一等奖荣誉。

      全区医疗保障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包括,知识竞赛和实务操作两项内容。比武活动紧紧围绕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各项制度规定、规范、规程的落地执行,以医疗保障经办规范建设为基础,以增强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水平为方向,以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目标,着重提升医保经办人员政策理解运用能力、经办专业化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推动经办管理统一规范、服务高效便捷。
      活动面向全区医保经办系统,涵盖自治区、盟市、旗县(区)、苏木乡镇(街道)、嘎查村(社区)五级医保经办工作人员,我市代表队由盟市、旗县(区)、苏木乡镇(街道)、嘎查村(社区)四级医保经办4名工作人员组成。
      近年来,市医疗保障局狠抓干部能力提升,着力打通医保服务“最后一公里”,优化医保事项办理流程,促进医保服务向基层延伸,提升医保服务质量,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受到群众好评。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