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施工单位注意啦!

临河城区抢修工程及沿街建筑物装修施工围挡设置有了新标准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4-20 11:1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执法人员发放《通知》

      从4月中旬起,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根据相关法规标准,结合城区实际情况,针对城区抢修工程施工围挡设置管理制定了新标准,规范城区抢修工程及沿街建筑物装修施工现场围挡设置,防治扬尘污染,实现围挡设置标准化、精细化、景观化。

      据了解,城市道路、给排水、供暖管道、燃气、通信、电力、路灯等市政设施抢修及沿街建筑物装修,应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来施工。工程开工前,施工现场周边必须设置统一封闭式硬质围挡,做到牢固、稳定、整洁、美观,并加装围挡反光条、警示灯;抢修工程施工围挡设置标准以市市政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设置的为准,髙为215厘米、宽为275厘米;应加强工地围挡日常管理,安排专人对围挡安全和整洁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发现污染和破损及时清洗,修补或更换,做到无安全隐患、无明显污迹、无乱涂写、无小广告、无破损脱落和严重变色;施工完毕后,应及时拆除不再需要的围挡。

      此外,从4月15日起,该局组织执法人员为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发放《关于加强城区抢修工程及沿街建筑物装修施工围挡设置管理的通知》,今后将加大监管力度。围挡设置不符合要求的,责令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责令停工整顿并根据相关规定予以行政处罚。(记者 焦锦平 通讯员 邬文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