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开始换发第三代残疾人证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6-05 09:5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按照上级残联推进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换发工作要求,临河区残联于6月开始进行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换发工作。
      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工作严格按照中国残联“统一身份编号、统一标识设计、统一基础信息、统一服务功能、统一密钥体系、统一卡片选型、统一证卡管理”原则。结合临河区实际,突出证卡实用性,明确卡片的功能定位,理顺卡片与现有残疾人证的关系。
      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具有身份识别、社会服务、金融服务等功能,提高残疾人公共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具有临河区户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包括新办证、换领、补办、变更的残疾人,可去往临河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办理。(记者 周悦)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