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中旗宣传和推广“蒙速办”APP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8-13 09:4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拉特中旗党政企事业单位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全旗干部群众积极开展“蒙速办APP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及纪念品10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蒙速办在基层群众中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据介绍,“蒙速办”APP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已累计接入特色应用35个,成功上线乌拉特中旗党务公开、党史故事100讲等7个特色应用,为企业和广大办事群众提供“一站式”掌上查询、掌上办理、掌上评价的全流程在线政务服务,支持社保卡、健康卡、驾驶证、结婚证、出生证明、营业执照等200余类电子证件的出示,实现群众企业在办事过程中,足不出户尽享生活便利。(通讯员 樊学光)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