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磴口县举办直播带货促销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25 09:2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初夏五月瓜香飘,为促进磴口地区特色甜瓜推广和销售,5月19日,磴口县商务贸易服务中心在纳林套海农场举行“乡村振兴,电商先行”直播带货促销活动。
      这次直播现场设在纳林套海农场集中连片的甜瓜种植基地。来自全县的带货主播们一边向网友们现场展示甜瓜的采收过程,一边解答网友关于物流配送等问题,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下单。“我是补隆淖镇河壕村村主任,今天带领补隆淖镇的一个直播带货团队来到这里,就是想通过直播平台把这里的甜瓜卖到全国各地,让农民的瓜卖上好价钱。”带货主播袁俊义介绍说。
      为了探索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方法和新途径,近期,磴口县商务贸易服务中心组织近年来培养起来的本地主播30多人,深入田间地头,展示宣传、推广促销当地的特色农产品,为好产品打开好销路,让好产品卖上好价钱,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直播带货因其无接触、可视化、互动性强,成为疫情期间农产品销售的新亮点。此次直播带货活动开启产地直供、线上直销的助农模式,打通了本地农特产品与外界需求的双向链接,不断提高磴口县农产品竞争力和知名度,为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加油。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