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磴口县增加定点医药机构数量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25 09:2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以来,磴口县医疗保障局始终把创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紧紧围绕服务效能和群众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进医保“放管服”改革,降门槛、减材料、缩时限,进一步优化定点医药机构申报工作,提质增效服务群众。
      该局紧扣药店、诊所等医药机构需求,针对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手续繁多的问题,精简了准入流程,由初审—复审—实地核查—评估—公示—签订协议6个环节,优化为申报—复核—签订协议3个环节。明确了凡自愿承担医疗保障服务、具备相应的执业资质、承诺守法经营的机构均可纳入医保定点,放宽准入条件,增加了定点医药机构数量,支持社会力量办医创业,营造良性竞争环境。
      新办法实行以来,全县“两定”医药机构共149家,其中新签订协议医药机构10家,新增异地就医定点医药机构28家 ,进一步增强了磴口县办医市场活力,为群众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医保服务。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