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前旗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更便民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26 11:2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深入推进便民服务,密切政银合作,持续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工作,近日,前旗自然资源局与乌拉特农村商业银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合作正式签约。
      签约仪式前,前旗自然资源局与乌拉特农商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提升便民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上,前旗自然资源局与乌拉特农村商业银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了《乌拉特前旗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合作协议》,旗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为乌拉特农村商业银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别授了“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网点”牌匾。
      此次签约,是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的一项创新举措。今后群众可以在乌拉特农村商业银行、住房公积金不动产抵押登记窗口办理抵押贷款,一并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企业和群众无需前往不动产登记大厅排队等候,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