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后旗招商引资注重延链补链固链强链项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27 09: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目前,后旗投资促进中心正在重点对接洽谈的招商引资项目涵盖有色冶金延伸、硫煤氟硅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生态环保等产业。
      1-5月,后旗投资促进中心共举办招商引资来访、座谈活动67批次,接待来访客商200余人。深度对接华能集团、中国氢能、蒙西电网、中船集团、中国电建、三峡集团、阳光能源等公司,就新能源和抽水蓄能项目进行积极沟通。积极接洽金谷集团,助力齐华矿业复工复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推动六氟磷酸锂项目落地开工。与中国物流集团就现代物流项目多次进行沟通,增进共识,推动项目有实质性进展。对接亿利集团,商洽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对接中交集团,推进镁全产业链加工项目。
      后旗投资促进中心将紧紧围绕后旗“三地基、三示范、两样板”发展定位,契合后旗产业布局,注重延链补链固链强链项目的横向耦合,向高端化、绿色化、低碳化延伸,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进入快车道。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