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自治区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组到后旗督导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22 17:5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0日,自治区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组到乌拉特后旗开展督导评估工作。

      座谈会上,乌拉特后旗旗委主要领导代表旗委、政府汇报了该旗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专家就学前教育布局规划、学前教育资金使用、阳光招生方案实施、幼儿园教职工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答辩,并查阅了乌拉特后旗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的有关台账和资料。

      督导组对乌拉特后旗创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给与了肯定。督导组指出,乌拉特后旗要进一步加大对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的重视力度,对照《内蒙古自治区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的标准,抓住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国家认定的良好机遇,立足实际认真分析问题、研究对策,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