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后旗实现企业水电气暖通信报装“一件事一次办”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30 08:5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今年,乌拉特后旗政务服务局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坚持以市场主体为导向,推出水电气暖通信报装“一件事一次办”服务。
      呼和温都尔镇独立工矿区居民避险安置住宅区建设工程项目于近日办理完成全市首家水电气暖通信“一件事一次办”。办理过程中,乌拉特后旗政务服务大厅代办帮办人员主动与建设单位对接,协调市政公用报装审批部门,帮助项目经办人完善相关材料,并对热力报装所需测绘报告进行了容缺受理。项目经办人携带所需材料到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填写《乌拉特后旗市政公用服务报装接入申请表》后,通过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平台,一次性办理了供水、排水、供电、燃气、热力、通信报装,仅用2天时间就办结完成,审批时限由24个工作日压缩为2个工作日,时限压缩91.7%,有效提升了企业投产开工时效。
      “水电气暖通信报装一件事”是将企业用水报装、排水报装、天然气报装、用电报装、用热报装、广播电视报装、通信报装打包成一件事,采取并联审批模式,只需填写一张表单并交齐申请材料,就可以实现7个事项“一次告知、一套表单、一次受理、一次联办、一次办成、一窗发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