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前旗举办丰富多彩的消夏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30 12:5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喜迎二十大” 消夏广场舞大赛在乌梁素海旅游景区举行。

      来自乌拉特前旗的8支广场舞(操)队总计200多人参加当天的比赛。比赛在《祝福祖国》的欢快舞曲中拉开序幕,各参赛队节目编排新颖、时尚,融入了生活和地方文化元素,使广场舞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更具艺术性和观赏性,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群众积极、乐观、向上的风采。

      近日,乌拉特前旗大佘太镇排球协会联合内蒙古佘太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大佘太镇仁贵村广场举行夏季农民运动会。此次运动会设有倒四轮车、拔河、跳绳、排球、篮球、自行车慢赛6个项目,为期1天。比赛中,大佘太镇南昌村、南苑村、忠厚堂村、仁贵村等村民小组的运动员遵循“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宗旨,展开激烈角逐。

      这场充满乐趣的运动会让村民们过足了“体育瘾”,同时也展示出新时代农民团结、热情、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